突然來一篇這種的先簡單介紹一下,哇奇網是一個提供各類產品免費試用七天的體驗網站,有些商品試用後不錯的話還可以用試用價格購買,目前最多的商品類別是3C產品,可能因為才開站所以會員數還不多,我們兩個才加入幾個月就抽中三次試用,只要去申請會員然後就可以開始抽想試用的東西,第一次抽中寄送之前要先認證身分,開始和結束都是宅配會到府服務而且不用支付任何費用,結束之後寄得回哇奇網張貼心得。

我覺得不錯的是因為有些東西可能心裡想要買,先試用以後就能確定到底合不合用,接下來我想抽i pad來用用看啦!如果你也有興趣想加入哇奇網,註冊時推薦人請麻煩填 mintcat 或是 jbjstooon,謝謝!

以下是這次的試用感想內容:

想想那天看到簡訊說抽中試用還真不敢相信~

寄送過程還麻煩了一下哇奇網得客服,還真要感謝客服人員的幫忙,真的很貼心~讚^^

 

沒過幾天東西就宅配到囉~

漂亮又安全堅固的外盒~

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TF101(主體+鍵盤)及充電器

充電器特寫~蠻輕巧方便的

整體外觀

左右外觀

前後外觀

外皮上的ASUS LOGO特寫~蠻有質感的

打開的樣子~

平板跟底座只要推開這裡就可以分離了~蠻簡單方便使用的!

單獨使用平板的樣子~

【美感】

外型設計得很質感,銅棕色更顯得時尚有型,外皮的紋路及質感蠻不錯的,還有像巧克力般的鍵盤也很美,鏡面的螢幕也很漂亮,但是用一下就有一堆指紋就有點小小的不漂亮了。

【反應速度】

反應速度還不賴,一樣的遊戲都筆在手機上直行時速度快上不少,但螢幕有點靈敏了,輕輕碰一下就有反應,很容易勿觸。

【按鈕操作】

還蠻好按的,大小適中不會卡卡的。

【攜帶性】

原本想說看請來小小得應該攜帶上很方便及輕巧,但實際上放在包包還是感覺頗有重量的,官方數據厚度12.98mm 重量680g,不是很厚但680g比一罐600cc的飲料還重了,但如果只帶螢幕的話就還OK!

【耗電性】

個人感覺是可以用蠻久的,因為大家輪流玩遊戲玩蠻久的都還有蠻多電的,沒有實際測試真的可以用多久但2~3小時左右沒有問題!

【螢幕】

螢幕看請來很舒服,可視角度也蠻大的,因為是鏡面的所已在大太陽下會反光,正常使用下亮度顏色對比等等都還蠻OK的。

【硬體功能】

重力感應器、環境光源感應、陀螺儀、電子羅盤、GPS、USB孔、音源孔、SD讀卡機、MS讀卡機、HDMI、500萬畫數相機等等,其實配備還蠻多的,組裝蠻紮實得但邊邊角角有點銳利。

【軟體功能】

作業系統是Android 3.0,上Market就能下載許多遊戲了,上網、玩遊戲及基本的文書處理都很OK,有些APP會因為螢幕解析度不能支援,但大部分都可以用,最夯的Angry birds 當然是執行很順暢囉!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